额...疯了

2009–04–02 (Thu) 17:38



终于絮姐姐和葵姐姐都出发走掉了...嗯不错
一路顺风....- -

哎......

最近有点忙,还不都是忙自己的破事....哎....什么时候能把这劲头都用在学习上!?

这话真TMD耳熟.......老妈...>.<;;

P1050204.jpg 

这个是嫂子的手机链,,,,奥哟~~不要太可爱耶~~~~起司猫!~好好笑啊!!!!^^
这家伙这表情!~~不错不错!!!
咳咳...那啥嫂子 你说的你给我买一个的...记住啊~~~


PS:我新做的FC2 LOGO咋样!?



Anything l can (3018) 
这个是葵姐和絮姐姐的应援物!~好家伙...谁家的都有了...就是没毛巾= =
那啥你俩要是能拿周边..就给我狠狠地拿!!!!!!!!!!!!!!


Anything l can (3033) 
嘿嘿 三个火抢手....等于什么呢!?
啊!!!三个火枪手=贫穷窟里的百万富翁!
- -
我是比俊秀还俊秀了我....
冷.........

不过那影片真不错!!!好看死了!!!立志啊!
不过也没太立志....就是情节不错,,题材新颖 嗯嗯
男猪帅点儿~~~~印度歌曲不错!
 

Anything l can (3022) 
然后是我家乡的美/////
夕阳那个阳啊~~~~哇咔咔...就是这形状跟看到的不太一样...
妈的...还是买部像素高点的照相机吧= = 单反咋样!?


Anything l can (3014) 
最后....依旧惯例....本大人...
怎样!?女人了吧!?不过...这风格我还是有待适应....嗯嗯....


闪..

« 靠的0401 | 主页 |  4.3 开玩笑 »

留言:

噗~那个小叽我也有一个~就是表情不一样~

你嫂子的那个小叽的眼睛我称为荷包蛋眼~哈哈哈哈~

囧 我找寻你的新LOGO找了半天
都么有看到
莫非我近视又加深了?
我也喜欢单反啊~但是贵啊没钱/(ㄒoㄒ)/~~

= = 你有跟我要版权么……???
版权版权!!!
都不打我LOGO的- -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15-2ab805b7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