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...吃得好饱啊= =

2009–04–01 (Wed) 00:00

>.<;;;

未命名 嗯嗯

嘿嘿.....显摆一下我的黑家搜狗~~
哇咔咔 这小娃子太可爱了!~~~~

今天和张乔姐还有絮姐姐去吃金汉斯了= =
真的超级饱...撑死人了- -



哎...就让我丢弃减肥...彻彻底底的爽一次吧= =+
话说驻场的歌手长的还真不错!很像小栗旬~~哇咔咔 要是我师父在场一定会奔上去的!嗯嗯!^^
韩菲没在,要是在了估计也一样....- - 内花痴= =啧啧


肉啊..到处都是肉.....
这个是我们刚落座的时候餐桌上的样子- -
很好很丰富是吧?

Anything l can (2995) 

而这个就是我们要离席的时候...额....全是盘子...你就知道我们什么力度了= =+
我要淑女淑女.....汗....

Anything l can (2997) 

再来就是我们难得一见的张乔姐...真不配合= =
不给正面那我就将就给你放上来....你确实胖了= =没事..没事...按照董老师的话来说胖是胖了但依旧漂亮!
呵呵呵;;董老师还是跟以前一样~~嘻嘻~~老师啊~~我爱死您了~~~^^

w wqqqq ╮(╯▽╰)╭;;;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Anything l can (2998) 
这个嘿嘿....就是我的大作!怎样!?
要是东X看到肯定要谢谢我给他们宣传!~切!~走到哪里都逃不开TVXQ的影子...妈的..我贱

这辣酱还不错!~~~^^

应该看得出来TVXQ吧= =



再来就是回到家的我= =女人了么!?
一到家就跟群里那帮女银们要结论....额......都给我说实话!
我头发留这么长容易么我!!!!!- -

w w w w  

不能BS我- -




PS:传图能不能改进一下下....多图上传= =累死老子了= =  还是说有我没找见!?

PS:妈的..都传好了..看到可以上传多图= =

« 哇咔咔~RP个木顺 | 主页 |  靠的0401 »

留言:

瓦咔咔~是啊!是啊!很舒服哒!
你版子上的老郑好SEXY~啊哈哈哈~

其实。。。你不说我真没看出来是TVXQ。。。只看出一个心型~哈哈~

多图在哪儿传?= =我就是一张一张懒得传才不传图的……TAT~

话说最后一张果然女人~
乔姐那张- -发型好可爱~

你圆满了。。哈哈
大家都说你女人~
男人不好当啊。。回来吧- -

TVXQ在哪?我咋没看见,,,你涂的那是啥啊~
以后要叫你女人布了么~
PS:比起以前真的女人了很多~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13-2d7a1778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