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允浩,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!但却是个很帅的过客!

2009–03–19 (Thu) 14:47

和韵姐一句一句的聊了很多...
最终我俩一并共识:郑允浩隐退了,我们就解脱了!

结论就是如此.

相信无论在哪有很多都知道东方神起的,都熟知东方神起的,有很多喜欢东方神起快疯了的;
当然,还有很多从来就没听过东方神起这四个字的,而现在我真的好羡慕那些从来都不了解东方神起的人...那样活着会好幸福,好平静,好自在.....

其实后悔么? 不!完全不后悔!而且还乐在其中..- -
这就叫做执迷不悟....
但是...心态最重要!

我知道一直都知道,东方神起会有解散的一天,但是还是会在朋友堆中,仙后堆中尽量避开这个伤人的词眼.但事实就是它是存在的..而且随时会爆发....

说实话,我一直都做着两手准备,解散就解呗
个人名义继续发展也好...默默无闻下海经商也罢;
只要他们五个人还健在,就仍然能证明,东方神起曾经有过至高的辉煌.名利.成就.人气..还有爱他们无怨无悔的仙后!

话说的大了点,但字字真挚不予;
这样荡气回肠的写下这些,那是因为像我这样的资深级仙后已经看开很多很多了.
不再LOLI,不再气愤不平.
只希望自己爱着的男人,能够好好的过活.无论你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或姿态...
你就是我爱的男人,我为你付出不求回报.这样痛并快乐着,人生能有几回尝?我只能说,我愿意!

可能这答案也是众多仙后心里所想吧!

呵呵,突然觉得释怀的感觉很不错.过了年少气旺的年纪了.自己也要为自己多想一下.爱自己多一点.
再怎么样,跟明星相提并论的话.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.
能够在不同世界中还可以这样偷窥如此之久...也算是庆幸了.
上帝,我满足了


真的,不再奢望过多
只求,有一双温柔手,能够在我真真切切收到我爱的男人不会再出现于我的视线中时..
轻轻的安抚我无法控制的眼泪......
释怀我做的一切....这样就够了...


上帝爸爸...我祈求一切,我爱的人,爱我的人..能够得到最终属于自己世界的幸福!

阿们.....

022.jpg 


 

« 好无聊的一天= = | 主页 |  巧克力泛滥的减肥计划= = »

留言:

今兒個都是咋了~~玩膩了開始抒情了?
可憐了我來看你那邏輯混亂的文...

嘛,嘛,也罷也罷,俺能理解你的心情,這是飯idol必經的過程,苦樂悲喜盡在其中,最重要的回憶別丟了就行...嘛是財富,介就是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是廢話,以下是正題!請注意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智商以負數增長的阿布徒徒!
老娘哪個字說了我被欺負了!就知道使蠻勁...
真是,低潮期(生理期前期)俺哼哼兩句都不行啊!

蹲墻角去,
不行不行~再遠點!長城的墻角!看著就心煩!

OMG..

你怎么突然间想到解散这个词了

其实 无论是哪个组合都有解散的一天吧

在他们还在的时候好好爱他们 这样就好了..

最终的结果其实不重要

嗯嗯 =V=

我希望我在他们解散之前就不喜欢他们了

这样的话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对吧 =V=

那是迟早的事情。
我在想。如果现在他们解散了。会不会有极端仙后做极端的事情?
比如把满叔咔嚓掉?= =
满叔果然是不遭人爱啊……

不论他们结果如何,我只知道,我年轻的时候,很喜欢他们。
不是随随便便的喜欢,是从心底的喜欢。
只要他们五个人过的好。无论做什么。我无怨无悔。

看了楼上的留言,想说搞笑的话都说不出口了~
气氛呐...僵掉了...(苦笑)
神起啊,从上大学开始就一直陪伴着,说什么也是忘不掉的...
这个,是宿命吧...不仅仅是idol的存在了,恩,是青春的鉴证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布布知道cool的内幕是吧,赶快tell me tell me~
我十分有兴趣的说...

哈哈 =V=

感觉这种东西来去无踪 =V=

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对BB失去兴趣

唉 =V=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00-5de664e4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