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别N天的阿布..回归了...

2009–03–15 (Sun) 18:40

忘记有几天没更新了...MS很久没有让阿布小朋友上FC2的榜了..嗯嗯 今天就再来一次吧~
这几天啊
一个字:累啊................

葵姐姐和絮姐姐相继来到我家....
住吧..反正又没啥大不了的~~嘿嘿..你俩忒逗了= =哈哈哈哈哈哈我长多少皱纹了!?


不到一星期下来....我的精力好像被抽离了一样= =额.....上帝哟.....

先来回忆回忆我们都干啥了- -


这个首先.....星期3絮姐姐先到我家,然后海聊东X,视频,三巡,南京4.4,7月SMT,9月演唱会,10月韩国安可....
两个人嘛...就睡在我的小小双人床上呗~真的是个小双人床..只能容下两个人.....- -


随即后一天葵姐姐到货..不..不是 ,是到家....- -
然后再一通的聊大天....我们说啊说啊....有你想听的...当然还有让你倒胃口的- -
我有时都在想要是把我们说的给录下来.我们就火遍全中国了= =嗯嗯....肯定的!
我们认识的过程很奇妙......一辆开往天津与上海的火车上...嗯嗯..还要感谢东X的演唱会呢!~

Anything l can (2892)
然后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去了葵姐的大学,其实只是为了吃饭- -
但是地铁.....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地铁也有在高架桥上走的..明明就是轻轨了= =
话说....地铁真的很干净呢!!!!

Anything l can (2890)
我们三个....啊...我没征求意见就贴上来....不会有事吧?!
嗯嗯 么得事么得事.....都给我保密吧- -反正也不是正脸.....
但我就不明白了 我在鬼笑个啥!?那表情..真龌龊....
其实我们对面还有三个大男人在看着....- -


Anything l can (2896)

其中不记得是哪天了,我们一起逛街.给自己买了一个钥匙链..嗯嗯郑允浩 你只配在我的钥匙包里呆着了= =
那个大米的...其实完全是为了张某人买的,我觉得还好,因为朴甜甜这家伙的钥匙链卖得出奇的好!
我去挑的时候,已经没剩什么了..这个是三巡的,我记得你说你喜欢他SOLO的样子,就买了~


Anything l can (2898)

Anything l can (2897)

然后就是刚刚.....一两个小时前....我的桌子上...电脑前....全是.....本本- -
一个小小的房间里摆了3台电脑...额...还就一根网线...您能体会什么感觉么- -
.....你只能感慨..头发能分叉!为啥网线不能呢!?
摸摸我的小电....你辛苦了....哎.......
这几天下来还得知一答案...原来宿舍就是这么变乱的....- -




这几天玩是玩,上课我也没耽误..嘿嘿就是难为你俩了,跟我一起早起- -.呵呵.....还好,有益身心啦~~
中途我们还去看了最新上映的<七龙珠> 这怎么说呢!?

只能说是外国人的玩意...搞头忒多....就一个比克大魔王与孙悟空的生生死死就能那么卖座~啧!~
不过还是满好看的....啧啧~看看人家外国人怎么把电脑制作玩到极限的~

还有发哥,您演的.....额......(形容词,自行想象!)
PS:电影中的女猪选的忒失败了!我一刹那还以为是沉浸已久的周惠回来了....唱"你我约定..~"的那位..- - 雷人不是一点点....- -



啊~还有~3月22日,我们亲爱的大乔啊~~就回来啦~~~~
MS没走多久的样子,但是也过去3个月了吧?
嗯嗯...看看你能给我带什么惊喜来吧~~
哇咔咔~~有事就Q我啊~~~~我的衣服哟~~啧啧~
所以剩下没几天...努力减肥!减肥!!!!!!><


Anything l can (2888)


最后.....我自己......嗯....臭臭美,没其他意思....
N久没来了....露个脸啦~~~



嘿嘿~
PS:MS FC2现在蛮受欢迎的,但是真的告诉大家一下...没时间和没耐心者..还是放弃吧- -...真的很麻烦- -



闪~


« CY露脸了!!!!!!!!!!!!!!!!!! | 主页 |  啊...生活又在继续ing.... »

留言:

- -先占一楼沙发……我在帮牛弄电脑……弄好了来长篇给你~

你果然没有小电就是活不下去的~
什么好久不见,不就两天嘛..啧啧...

居然说想我了,俺咋就这么不信= =
就是想让我来夸你的新版是吧...啧啧again~

郑允浩没弹出来之前我以为你所谓的新版就是黑布呢~
正准备开损的时候~郑大队现身了

恩,好吧,成功的堵住了我的嘴...
over...乜~

你们那儿地铁可真是人少……偏偏对面就有男士?= =
感觉……絮的本子是惠普的?葵的本子是联想的?
葵的输入法是卡通的...貌似是黑家卡通的搜狗皮肤~
- -还有一个最大的区别……就是你为嘛用的是台式?!
还看到一个我急需的移动硬盘……TAT~我没钱买啊……再等等吧~

- -你没标明哪个是絮哪个是葵~
感觉这俩人名字叫起来像日本人……

离的近真是好……随随便便就能去你家蹭饭……
你上韩语课的时候...她们俩在干吗?= =~
还有就是...三个人怎么睡的?我灰常好奇……
我洗澡去了……水都凉一下午了...估计快凉了……TAT~

=V= 欢迎回来

然后 BB都来了 去了大连

=V= 嗯 都回去了

唉 我个抑郁了几天的 =V=

到底谁是絮谁是葵...这个就不好猜了……

十儿

我是新来的
从MIKI姐那里看到连接过来的~
版子好美啊。
和你Link啦。
话说我的cy闲置很久了....哎....
果然样样事情都是要恒心耐心啊

哎哟我有阵子刘海和你一样撒布儿。。
不过现在又回头了。。
晚点周三就去重新搞成这样。。

一阵子刘海感觉就像是朴相公说的--早上起来被窗帘打到。。
感觉好好。。嘻嘻~~

錯了麼
那就是onni
那個代碼 貌似還是不行餓= 、
好吧=、
我笨
再 將詳細 一點 噢啦= 、
看在我們 都 學韓文的面子上啦
嘿嘿=、

话说不搞版子绝对不麻烦 =V=

你自己瞎搞那么多当然麻烦 囧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95-06d55b14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