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紧时间 更文更文..- -

2009–03–09 (Mon) 23:17


一着急...题目写成更文了....是更日志啦.....= =+ 呵呵....

啊....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这话真他妈说的没错!谁说的呢!?

肯定是某位胖女人= =....

什么时候我才能瘦瘦瘦瘦的....呢?
哎....


最近我娘疯狂迷上小沈阳....妈的....有那么好么他!?
不喜欢....但也不讨厌..总比纲哥好....= =


最近超级无聊...MS有人说我更日志忒勤了...不过说得对..我自己也觉得是啊 = =
但是无聊的人,就是话多啊....
家继续更..我只是以事论事...啧= =+

继续走在我的PS作图学习道路上...还挺不错
只是..那个仿古的效果....有待磨合.....嗯嗯


这个郑允浩是非常极其无敌巨顺手..给顺下来的....
很凑巧有3张黑白的....那个在中也是非常极其无敌巨顺手给贴上的....= =

未标题-2 
OK...什么事情也没有就代表生活还在完好的继续...
突然想到小学时学的一句英文:NO NEWS IS GOOD NEWS....

我英文也不是很差嘛...= =


BIU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PS:恭祝嫂子家的狗狗仔仔小朋友结婚大喜!~
PS:我P的图图你为啥不贴上捏!?






« 嗯嗯生活! | 主页 |  额..妈的..心情不爽 »

留言:

哎...沙发...

黑白.看得人心都灰了...

哔。
日更勤才好捏
哈哈

我好像好久没来了 =V=

我什么时候才能瘦瘦瘦瘦的呢?

唉.....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89-c75f7f03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