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生活!

2009–03–08 (Sun) 12:25
老师病了,所以今天课停了!
搞得老子起了一个大早....哎.....困啊.....

一上午啥也没干..坐车...坐车.....坐来坐去....呼....回来的时候还坐错了= =妈的!
顺便去了书市一趟...怎么都不卖轻音乐啦!?抗韩啦!?怪怪= =
搞得我灰头土脸的回家了...
还买了一袋乖乖...我发誓一大早我什么也没吃..胃里泛酸啊....昨晚也是胃疼...妈的..是不是喜欢上谁.就连生病也一样一样的= = 这郁闷= =

好不容易打扮的漂漂亮亮的...没人欣赏....哎.....本来要去教会的..算了..那帮韩国人不见也罢!
一路听着歌,坐在充满阳光的公车上,倒也挺舒适的~哼哼...就是..晒得我困啊......- -

嘿嘿一回家就看到好消息~~~
25~~~~撒花~~~~~~~~~~~~~~~~

只要能上榜,我不求顺位的~~嗯嗯不错不错~再接再厉!~

未命名


最近嫂子身体不好....哎...我已经给她留言了...但愿可以真的读进心里去...呵呵.
宅女啊....做宅女也不容易哟..啧啧....还是本钱最重要~我相信嫂子她能明白...= =
还有啊...照镜子的时候看到touch...很高兴的say了一声:嗨~!
touch还是傻傻的...闷闷的..绷着一张脸...装酷~
我们brian今天坐了一天的车..就差张嘴给车上的外地可爱民工讲述一下窗外穿梭而过的美丽风景!

哎............



« 3.8 三点八= = | 主页 |  抓紧时间 更文更文..- - »

留言:

乖乖是个什么东西 =V=

吃的吗?

我说,你离人格分裂不远了。。。

嗷 =V= 话说我听都没听过

这边没有

我记得我从小吃到大的是卜卜星

你那有那个不 =V=

我知道是按什么排位的,
可能是按照更新来排的,你像疯了一样每天更好几篇.....
噗,希望你再接再厉~囧。


OMG 文化差异 =V=

hero_siya

我怎么就看不到那个榜单……我还去找过呢……= =

咱今年开始都么买COOL了- -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88-11ba494a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