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PS CS3!!!爱死你啦!

2009–03–05 (Thu) 21:00


哇咔咔 今儿个老百姓呀 真呀嘛 真高兴~今儿个老百姓哟~真呀真高兴!~~~~哟一哟一~
我真的是很自恋的一个人!

但从今天开始我要匀一部分给我的小电 我的PS 我的双手..我的大脑...我的手机...我的头发....
我真的是太谢谢你们的配合了!!!!!!!!!!!!!

哇咔咔...我的心情谁能理解!??!?! 谁能!?

真的是没话说了~~昨晚才得来的好消息.这么快~又给了我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...
我有没有跟你说过..我爱我的双手..我的头发..我的小电..我的PS!?

真的..我已经没话可以描述了......上帝....哦..我的上帝...您把一切都给了我,求您了..把给我的分一些给他人吧....不要让我有负罪感~
(玩笑..嘿嘿玩笑.....= =)


精彩头像 



4副杰作~~我的上帝我大爱啊....左下角的这个超级像化妆品的广告海报..啧啧..那说明我有镜头感~
天赋啊天赋异禀~~啧啧~MS像兰蔻的..嘿 不管了...
总之这图图慢慢童鞋也说了 可以做化妆品+婚戒+洗发水的广告了....- -(洗发水我说的- -)

满足满足!!!!嗯嗯 一会存手机里明天给璇童鞋看看去...哇咔咔~~~~
还有右下角的..啧啧..看看 看看...这感觉- -太有感觉了...我爱死这样的复古风范了....
超爱啊....这图我就调了一下颜色其他的什么都没碰呢!真的!
好像大海边的感觉啊.....微微的海风....哇...再配上小情歌....无与伦比的美丽...上帝....你造就了怎样的世界啊...谢谢... 阿们......

阿布头像fc2 阿布头像fc2 2

所以我做成了头像~呜哈哈~~~以后就放自己的吧~~~太有感觉了...
(众人:别再重复了!!!!!!)




啊!~刚刚提到小情歌了吧!?
这个苏打绿啊,我老早就知道了!~还是我家阳阳跟我说的..但是那个时侯啊正赶上东X4辑回归.
哎哟哟 我哪有时间再去管别的啊..成天的就是 "你给我八角 八角.."的 哪管得了别人家!?
但...........

苏打绿 



自从某天夜里...深夜里..带着惆怅的心情,点开了阿西(miki这么叫你来着..)的小f后...一切变了.....

深夜 再加上轻快的犹如海边清风的音调..
那种清脆又富有感染力的嗓音..
没有丝毫过分的沧桑悲鸣感叹..
有的只是对生活的平凡描述..
淡淡的不加任何言语的渲染滋润...

就这样淡淡的进入耳朵..
轻轻的拂去你所有的烦恼....

真好...无与伦比的美丽....苏打绿你就是!







« 0305~~嘻嘻 桌面+头像~ | 主页 |  RP了`~~~明天上课...封闭几天- - »

留言:

你已经完全疯掉了、><

恩哈哈~
我还是比较老土,我用的是CS2,还是9.0呢。

kao
进来就看到你幽怨的眼神~下意识的摸了下头发,恩,还没掉光.

知道你爱郑允浩,老娘也没办法把他送你啊,小崽子!
点来点去累死了!




同小miki的
咱用的也CS2 9.0版
用习惯了咩~

哈哈~阿西就阿西吧

苏打绿
MS SUJU 07年去台湾的时候这个组合就得了啥奖来的
咱也是不久前才开始听他们的歌= =

恩,不是不喜欢,我是打从心底里欣赏bubu的才华的,
so
有才华就是要释放出来的撒!!!

我只是唠叨唠叨,毕竟...
人老了嘛...毛病多~~

我也是用CS2

话说有什么不一样 =V=

a no~
自由吧自由,有啥子就说啥子挺好的~

表面上网络好像言论很自由,哎,可是能随意发泄的地方几乎没有啦...
所以,今后就来你的窝吐吐了~

free style~oh!yeah~~

呃...确实有点... |||

睡觉去吧~那个,晚睡晚起他也是一家的~


虽然过了美容觉最佳时机...洋葱汗~~~

= =

果然是自恋一男人……
你有没有考虑找个广告公司去干干?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84-6408e179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