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5~~嘻嘻 桌面+头像~

2009–03–05 (Thu) 02:52

刚刚的得到的消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哇咔咔哇咔咔~~~老子上榜了!~~~~~36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 哇哇咔咔哇咔咔 晚上还是有好处的!!!!谢谢上帝 谢谢MTV CCTV KTV SBS CBS MBC TVB USA KFC...M... - - 我的心情能够理解的 就是我的同类了~~~HOHO~~~ 阿布啊!你是好样的!!!!嗯嗯!!!!! 上面的朋友 类吼啊~~~~~哟一哟一~~~~

嗯嗯 


 

大晚上的我带着个隐形眼镜....在小电前..搞来搞去的....

终于搞好了这两个桌面....和几枚头像- - 妈的......

不累..我不累...就是腰酸...背疼....妈的..谁给老子捏捏- -

不过看着这些孩子们在桌面上闹腾..还蛮不错的~~~哇咔咔


Q版桌面 

Q版2 

禁止染指.......谢谢合作



还有允浩在中的头签....
哎...我真的尽力了...嗯嗯..允浩的图图我完全偷懒什么都没动加上点字就OK了

在中的我满喜欢的....风格嘛- -
哎哟...嫂子你打击死我了....- -人家还专门给你找的露脑门的呢

 zaizhong touxian3 zaizhong touxiang1 - jinzaizhong touxiang2

mid_633717936957202500.jpg 郑允浩 原头像1 郑允浩原图头像2



不管了...我去摘眼睛....睡觉...是眼镜不是眼睛....嗯嗯 你们聪明,明白的- -


PS:你真活泼...明天小心啦~~~
PS:SJ大军MS有新动作了.....我真的没时间做LOGO......不过你们是很帅这次...很颓废很沧桑很会黑白.....嗯嗯- -不错.....



 


 


« 平井坚 VS 中孝介..(~刺啦刺啦~) | 主页 |  我爱PS CS3!!!爱死你啦! »

留言:

你上面那个就是元西啊!
啧啧!

你这个是哪看的,我怎么没看到啊?
地址甩来咩!

啧啧,我研究了下,找到了地址。
我23~噗,还比你高哟,啊哈哈!!!

yoyo~

粗卡粗卡

你熬出头了 TT

我感动..

囧......

我胡言乱语

阿布,好好管管你家男人。
不要老是来勾引我家男人。
挖卡卡卡卡...

阿布同学,你完全吓到我了~
不过就是要这种效果.

恩哼,主要他們實在是太誘惑人~
忍不住要撲上去(想象中1nG)

- -在中那个第三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- -前两张还不错~只不过不是能让我用到死的那种类型~不是说你做的不好……T T~
还有那啥- -你家允浩的疤疤也巨明显的……不过很帅!

发表留言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引用:

引用 URL

http://touchbri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83-ff2c7b69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发送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)

 | 主页 | 

자기소개^^

Mis.阿布

Author:Mis.阿布
永久ID: 阿布
Name: Brian
性別: 女
民族: 汉
生日: 19870903
信奉: 基督


性格:遇见喜欢的人→淑女的典范
遇见不喜欢的人→泼妇的妹妹+俏皮的小女人

运动:走/睡/看/坐/想/吃/听/说/....//眨眼....../

迷恋:郑允浩



近期願望:
1、见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...
2、今年9月一定要拿高级证!
3、后半年----南方!



MSN: ab_0206@live.cn
CY: www.cyworld.com.cn/briantvxq


^^이쁘게 봐 주세요~

鄭允浩你做過的事我也要做
정윤호야,난 너 밖에 없어 알지!
모두 다 너를 위해...






★我的人生也很''传奇''

음악

郑允浩!~上床!

시계

男人!SUER~

最新留言

일기

우리 친구들

朋友团

FC2计数器

sky